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学工>>辅导员工作室>>正文
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九——我院开展“延恩于行,心藏明灯”感恩主题班会
2021-12-02 11:55  

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知恩、感恩、报恩的传统美德,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的爱党、爱国、爱校热情,按照《旅环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实施方案》,结合旅环学院团总支开展的“感恩存心 与爱同”系列活动具体要求,我院于11月28日至12月1日期间,在2021级各班开展“延恩于行,心藏明灯”主题班会活动21级全体同学和辅导员唐明宇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本次活动本着以“感恩”为主题,充分发挥学生才能,表现个性,学生们通过分享身边的感恩故事、开展感恩主题小游戏、给亲朋好友打一通感谢电话、观看关于感恩人民英雄的纪录片、歌唱感恩主题歌曲等方式,以多元的角度来表达自己对父母、老师、同学、学校以及社会的感激之情。通过同学们的分享,我们也了解到大家日常生活中的感恩瞬间。有人感恩父母,有人感恩老师,有人感恩好友。无论是谁,相信他们都是曾经帮助过我们的人。

 

 

感恩是中华民族传承千百年的优良美德,是每一位中华儿女所应具备的道德情怀。通过活动让2021级新生从日常生活中的急促中放慢脚步去感受,去珍惜别人的关爱与帮助,从内心树立感恩和奉献意识;提高学生的品德修养与文化水平,帮助其逐步形成更好的人生观及价值观,真正地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激发学生对老师、父母的感恩。

 

撰稿/唐明宇  摄影/任星宇   审核/张立虎  发布/赵芝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