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院士专家工作站>>正文
我校在安康市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协调会上交流发言
2020-12-16 17:14 旅环学院 

     9月14日,安康市召开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协调会,市委组织部、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卫计局、市科协等市级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协调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部分县区科协主席及全市已批准设立的15家院士专家工作站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我校院士专家工作站负责人、政社学院院长何家理教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科协副主席杨高主持。

     会上,市科协副主席杨高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全省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协调小组会议精神,总结了全市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成绩和不足,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

     安康学院等3家省级院士工作站和3家市级科技创新专家工作站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何家理教授在会上作了题为“多措并举,发挥院士专家在科研与决策中聚合与辐射作用”交流发言。汇报了工作站在人才队伍培养、科学研究推进、决策咨询、平台建设等方面建设成就。

     市委人才办副主任常彬结合中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赵昆从深化对如何做好院士专家工作站的管理服务、发挥院士专家工作站职能做了部署。

     据悉,自2015年省科协在安康学院设立我市首家院士专家工作站以来,我市先后设立院士专家工作站5家,市级科技创新专家工作站10家,为安康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一定贡献。全市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工作多次受到省级主管部门和市上主要领导批示肯定。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