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院士专家工作站>>正文
安康学院院士专家工作站通过2018年中国科协认证
2020-12-16 17:10 旅环学院 

    近期,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网站公示,安康学院院士专家工作站通过2018年中国科协认证,标志着安康学院院士专家工作站获得了国家认可,进入中国科协院士专家工作站名录。本次对全国30个地区共2349个院士专家工作站进行认证审查工作,经过线上逐级审核,最终通过认证审核的院士专家工作站2167个。

    为了开展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水源涵养地汉江水资源保护与利用研究,安康学院于2015年8月5日被批准建立“陕西省科协院士专家工作站”,工作站聘请了长安大学李佩成院士作为首席专家,还聘请了长安大学胡安炎教授、西北政法大学李永宁教授、陕西省西安植物园李思锋等4人组成了专家团队。

    依托院士工作站,2015年12月经安康市科技局批准组建了“安康市汉江水资源保护与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市级科研平台。院士工作站和水中心有专兼职成员34名,主要围绕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水源地汉江水资源的保护、利用和补偿政策进行研究。院士专家工作站主持国家项目3项,相应承担省厅级项目12项。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