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建设>>教师风采展示>>正文
查 芳
2016-02-19 19:36  

    查芳,女,教授。1991年毕业于陕西师范大学生物学专业,获理学学士;2001年在云南大学旅游与工商管理学院攻读旅游管理研究生,2004年获得管理学硕士。国家旅游局聘任的旅游服务质量社会监督员,陕西省创新创业导师,安康市旅游发展咨询专家、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专家委员。获安康学院教学名师,安康市教书育人标兵荣誉称号。

    查芳教授长期从事生态旅游、旅游资源保护与开发、旅游经济与管理的教学与科学研究,先后主讲《旅游资源学》、《旅游景区管理》、《旅游市场营销与策划》等课程,指导学生学年论文、毕业论文100余人次;2010年指导学生参加“挑战杯”创业计划书大赛获陕西省金奖;主持陕西省科技厅、教育厅、商务厅科研、安康市科技局、旅游局、教体局、安康各县区委托的各类旅游规划项目科研项目等22项,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项;副主编科学出版社出版的《旅游市场营销》和《旅游概论》教材;先后在CSSCI、CSCD源期刊和核心期刊等发表论文10余篇;作为评审专家多次参与安康市县及各大景区的旅游发展总体规划,旅游景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建性详细规划等各类规划的咨询与评审;承担或参与安康市县各类旅游项目、旅游产品、旅游形象及旅游节庆活动的策划,承担多项旅游景观规划设计等。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