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建设>>师资建设概况>>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互联网+背景下慕课、微课、翻转课堂及混合式教学设计与实现工作坊培训”学习
2017-05-02 15:42  

    4月21至25日,由中教服国培教育科技院、上海交通大学慕课研究院举办的“互联网+背景下慕课、微课、翻转课堂及混合式教学设计与实现工作坊培训” 在西安开班,来自全国12所高校的60余名教师参加了培训。我院教师张建东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通过主题报告、慕课课程设计工作坊、课程建设工作坊、慕课课程在线运行工作坊、混合式教学、翻转课堂教学工作坊等形式,运用案例分析、圆桌会议、分组讨论开展学习和互动,使学员们进一步学习了慕课的建设和管理等知识,为探索本校教学改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此次培训,既为教师带来了“信息技术发展如何让教育教学变得更美好”的教育理念冲击,又有慕课混合式实验教学的实践探索经验分享,同时还设计了四个专题实操工作坊,一一解答从资源慕课化到利用资源实施翻转的各个环节会涉及到的问题,是一次顺应时代发展、符合教师需求的务实培训。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