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建设>>师资建设概况>>正文
我院青年教师暑期赴科研机构实践锻炼
2016-09-07 09:35  

    为促进我院教师队伍建设,提高青年教师教学和科研能力,2016年暑假,我院派教师安彬到杨凌水利部水土保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进行了历时32天的实践锻炼。

    安老师此次实践锻炼直接参与到该所的科技部生态技术评价方法、指标与评价模型开发的课题组项目研究。

    通过实践锻炼,安老师深深体会到高校教师做科研一定要与国家发展目标、区域发展需求一致,才有研究价值,才能够成功获得更高层次科研项目经费支持。同时也为我院地理科学及环境生态等专业今后的科学研究立项提供了方向和思路,为今后院所合作打下了基础。

 

                             撰稿人:安彬          审稿人:储玖琳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