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建设>>师资建设动态>>正文
我院韩勇博士参加“新工科”建设培训会
2018-05-29 09:43  

    为推动工程教育改革,推进“新工科”建设与发展,学校组织教师参加了5月24日在西安交通大学举办的“新工科”建设培训会。我院环境生态工程专业韩勇博士参加了此次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西安交通大学主办,特邀了教育部“新工科研究与实践专家组”成员、《高等工程教育研究》常务副主编余东升教授做“国际比较视野下的‘新工科’建设”专题报告。报告中,余东升教授与大家畅谈了“新工科”的提出、新工科之“新”、以及新工科之“路”等问题。

 

    报告结束后,余老师细心解答现场教师所提问题。本次报告关注重大现实问题,厘清相关理论认识,加深了在场高效教师对“新工科”的理解和对教育研究的诸多思考。

撰稿:韩  勇    审核:郭全忠    发布:郑治国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