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建设>>师资建设动态>>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研讨和经验交流会
2018-09-30 16:49  

    9月20日,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研讨和经验交流会在西安举行。我院地理科学系教师张建东和朱妮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围绕新时代我国教师队伍建设的形势与要求,新时代师范类专业认证和专业教学改革发展,师范类专业认证标准解读,师范专业认证指标解读,师范专业认证的实施与自评要点等内容展开,旨在帮助高等学校准确理解和把握师范类专业认证标准,推动师范专业内涵建设,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

    研讨交流会上来自盐城师范学院的方忠校长做了《师范专业认证背景下专业建设的理念与实践》的报告,方忠校长从师范专业认证理念、实践、思考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讲解。交流会上教务处处长蔡柏良以师范专业认证亲身经历作为依据,理论联系实践,运用大量的翔实资料,将贵校在师范专业认证过程中对示范生技能训练的具体的操作步骤进行了透彻讲解,提高了大家对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认识。

    我院地理科学专业高度重视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将以开展师范类专业认证为契机,把专业认证理念贯穿于教育教学的全过程,构建“学生中心、成果导向、持续改进”的专业人才培养体系,强化专业内涵建设,不断提高师范生培养质量。

撰稿/朱妮    审核/张建东    发布/郑治国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