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服务>>社会服务项目>>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扶智赋能 善建新民”——安康市乡村文旅骨干暨乡村振兴一线文旅专业技术人员培训班
2021-12-11 09:10  


12月9日-10日,由中国建设银行、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安康学院乡村振兴学院联合主办,我院承办的“扶智赋能 善建新民”安康市乡村文旅骨干暨乡村振兴一线文旅专业技术人员培训班在安康宾馆三楼报告厅举办。我院院长储玖琳、副院长肖薇薇、市文旅局人事教育科科长田群艳及参训学员百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邀请了安康市文旅广电局四级调研员陈启安、市群艺馆副馆长陈俊波两位专家,分别就《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文化振兴》、《基层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与创新实践》两个专题进行授课。此次培训采取线下集中培训和线上专题培训相结合方式进行,其目的是加强我市基层文旅人才队伍建设,提升文旅骨干、专技人员公共文化服务创新能力,为全市文旅融合发展、助推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随着本期培训的结束,我院承担的安康市乡村文化旅游人才系列培训圆满结束,两期培训累计培训线下学员200余人,线上学员400余人。未来我院将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学科综合优势,以“精准培训”为抓手,充分发挥科学技术、人才智力等独特优势,为乡村振兴注入新动能。

 

撰稿/刘康肖薇薇    审核/储玖琳    发布/安彬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