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服务>>社会服务动态>>正文
我院教师应邀参加《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执法检查汇报座谈会
2021-11-05 14:49  


11月3日上午,我院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青年学者肖薇薇博士、张淑兰博士作为专家应邀参加陕西省人大常委会《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执法检查汇报座谈会,会议由安康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邹顺生主持,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全体成员、安康市人大、政府有关领导及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安康市人大代表、基层执法人员和企业代表参加汇报座谈会。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小燕于11月1日-3日带领执法检查组来我市开展《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执法检查,安康市人大常委会及市政府汇报了安康市贯彻实施《条例》执法检查及问题整改情况,相关部局进行了补充汇报。我院教师充分发挥专家智库的作用:建议未来同时关注秦岭和巴山两个联动的区域,充分利用地方高校师资全面推进安康市的生态环境保护及可持续发展通过此次参会,更加明晰未来我院关于秦岭生态保护研究中的研究侧重点以便我院更好地发挥地方政府智库的角色。

 

撰稿/肖薇薇    审核/储玖琳    发布/安彬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