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服务>>社会服务动态>>正文
我院教师受邀参加安康市国土局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方案评审会
2018-04-30 16:06  

    4月27日安康市国土资源局在融华国际酒店主持召开了《汉滨区大垭毒重石、重晶石矿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方案》技术评审会,我院环境生态工程系教师蒙小俊博士应邀为评审专家。

    评审会上,蒙小俊博士从土地利用现状,土地损毁程度分析预测,土地复垦单元划分采取的措施,复垦工程项目资金投入和使用以及复垦计划安排等几个方面对复垦方案进行了肯定,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了修改建议。经过5位专家的评审,与会专家一致同意《汉滨区大垭毒重石、重晶石矿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方案》符合编制指南中的相关要求,思路清晰,内容详实,重点突出,经济技术可行,保障措施到位,同意方案经修改符合要求后按方案进行执行。

    会后,蒙小俊博士与与会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后期在项目评审、项目申报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合作,进行资源共享。

    通过此次评审会,不仅提升了我院教师服务安康地方经济建设的能力,建立了人脉关系,为高层次人才今后的教学、科研工作拓展了校地企的互通共进的路径。

 

撰稿:蒙小俊    审核:储玖琳    发布:郑治国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