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校外实践基地>>正文
我院顺利举行安康学院—瑞斯丽酒店集团战略合作洽谈会
2021-04-23 18:44  


4月21日,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举行了 “安康学院——瑞斯丽酒店集团战略合作洽谈会”。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副院长储玖琳,教学副院长郭全忠及旅游管理系教师与瑞斯丽酒店集团代表安康瑞斯丽酒店总经理刘征、人力资源总监张群燕,就战略合作愿景,合作框架,合作细节内容进行了全面洽谈。

洽谈会由储玖琳副院长主持,储副院长代表学院对瑞斯丽酒店表示热烈欢迎,表达了诚挚的合作意愿,并从旅游管理的专业特色及一流专业建设发展的角度系统分析了与瑞斯丽酒店集团及HTMi瑞士酒店管理学院战略合作的主体方向与未来愿景。郭全忠副院长,刘智兴主任分别介绍了学院,旅游管理系基本情况。刘征总经理介绍了瑞斯丽酒店集团、HTMi瑞士酒店管理学院的概况以及可提供的实践教学资源,并探讨了酒店人才联合培养的构想。人力资源部张群燕总监介绍了集团与学院合作的方式与成功经验。韩喜红老师从实践、实训教学,校企人才培养实践平台建设,专业教师企业锻炼,师生HTMi学院进修合作等方面汇报了与瑞斯丽酒店集团及HTMi瑞士酒店管理学院全面合作的构想。

  

储玖琳副院长最后强调校企双方以互惠共赢的准则,与瑞斯丽酒店集团、HTMi瑞士酒店管理学院从学生应用能力培养、双师双能教师培养、酒店课题项目研究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培养适应时代、行业发展的新型酒店管理人才。

“洽谈会”为利用地方企业资源创建国际人才培养资源平台,从实践资源平台建设,学生就业能力培养与就业竞争能力提升到双师双能教师团队培养,校企联合科研项目开发等方面积累了成功经验,为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十四五”人才培养提质升级的发展规划,旅游管理一流专业建设探索了道路,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刘康    审核/韩喜红、储玖琳    发布/安彬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