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校外实践基地>>正文
旅游管理专业校外实践基地——西安喜来登大酒店
2017-04-11 10:10  

    喜来登(Sheraton®)的历史可以追溯到 1937 年,几十年的经营历史让喜来登已成为喜闻乐见、深受信赖的品牌,并成为首家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连锁酒店。1985 年,喜来登成为首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开始运营的国际连锁酒店,这是喜来登发展历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1998 年,喜达屋酒店及度假酒店国际集团收购喜来登。

    西安喜来登大酒店位于西安市沣镐东路262号,占地面积21333.33平方米。1991年3月31日 西安喜来登大酒店预开业;1993年4月1日西安喜来登大酒店被国家旅游局评定为西北地区第一家涉外五星级酒店

    作为一家国际化五星级酒店,西安喜来登始终致力于设施设备的不断完善和更新,服务水平的国际化和多样化。酒店敞开365间温馨舒适的客房笑迎天下客,无线高速因特网接入和国际直拨电话,让客人与家人和朋友随时畅连无忧;4间风格迥异的餐厅和1间酒吧带旅行者品味东西方各式美味佳肴与饮品;13个大小不同的宴会厅是各种公司或个人举办活动或庆典的完美场所。不仅如此,于2011年初完成改造的健身中心和水疗中心 以及行政酒廊为各类商务旅游人士和休闲观光游客的惬意之行提供完美服务。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