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校外实践基地>>正文
旅游管理专业校外实践基地——深圳市鹏运国际旅行社
2017-08-28 14:33  

    深圳市鹏运国际旅行社是深圳最具有实力的旅行社之一。它始建于1984年,旗下有数个营业部门分布在深圳市福田区、罗湖区、南山区、宝安区、龙岗区等等,方便游客上门报名,旅游配套设施齐备,业务多元化,拥有一支由各类专业组成的高素质业务人员和训练有素的员工队伍,具有酒店、宾馆、旅游车队配套,集吃、住、行、游等综合性服务于一体,历来在境内外享有较高的知名度。业务上除具有国际社的旅游业经营范围外,旅游运输更是誉满粤港,属下三个旅游车队远近知名,其中包括穿梭香港与广东两地被港人称为“开辟中港客运新纪元”的鹏运直通巴车队;规模大、车型多、档次高、服务好的国内鹏运旅游车队及在深圳由本社首家创办独家经营、被国家旅游局评为“中国一流的观光巴士”旅游车队。历年多次获深圳市旅游局,深圳市运输局表彰,评为“先进单位”,“示范单位”,国家、广东省旅游局以及深圳市领导、市旅游局领导都先后前来本社视察,是全国百强旅行社,深圳市先进旅游企业。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