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竞赛>>正文
旅环学院第三届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初赛圆满结束
2021-11-08 13:59  


根据学校《关于举办安康学院第三届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以及我院初赛工作实施方案,2021年11月7日8:30,我院第三届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初赛在3008B会议室顺利举行。高级职称组和中级职称及以下组共10位教师参与了此次初赛选拔。评委组由校级督导屈国胜,我院张淑兰、韩喜红3位教师组成。储玖琳院长、张立虎书记以及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郭全忠副院长主持。

 

 

储玖琳院长首先感谢了屈国胜教师对我院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的教学指导,并肯定了过去一周各位教师的精心准备工作,勉励各位教师发挥水平、展现风采。张立虎书记对此次大赛的纪律要求进行了简要说明,并勉励各位教师相互学习、以赛促教。郭全忠副院长对初赛流程以及评分标准进行了详细解读,抽签结束后,初赛活动正式开始。

 

 

10位教师依次上台讲解。经过评委和全体教师共同打分评定,最终推荐史珊老师、王亚萍老师、张淑兰老师参加校级比赛。本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了我院课堂教学改革近年来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增加了教师间的相互交流学习,对提升我院教学水平有积极意义。

  

撰稿/刘康    审核/郭全忠    发布/安彬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