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竞赛>>正文
我院地理学社举办安康学院第二届地图绘制大赛颁奖典礼
2019-04-04 08:30 旅环学院 

一笔勾勒地理之美,一画绘制江山之景。3月29日下午,我院地理学社1122教室举办了安康学院第二届地图绘制大赛的颁奖典礼。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立虎,副院长储玖琳,系主任张建东,辅导员赵芝、孙凯老师、地理科学系全体教师以及地理学社全体社员出席了此次颁奖典礼。本次颁奖典礼由李想同学主持。

 

 

活动开始张建东老师介绍了本届地图绘制大赛开展情况本次地图绘制大赛共收集参赛作品153幅,其中手绘版地图共88幅,电子版地图共65幅。最终,手绘地图组共有24幅作品、电子地图组共有16幅作品脱颖而出,获得佳绩。并由储玖琳院长宣读了本届地图绘制大赛获奖选手名单,地理科学系安彬老师、朱妮老师、李黎黎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随后,本届地图绘制大赛六名获奖同学代表分别上台进行了优秀作品的讲解和展示。结合自身的选题,六位同学讲述了自己的制图过程以及制图理念,2016级地理科学专业张志豪同学详细讲解了希望帮助到政府工程的自然灾害风险评价图2016级旅游管理专业党瑞同学,结合自己专业特长,讲解了充满安康特色的安康富硒图2017级地理科学专业张雨颖同学讲解了陕西省旅游资源分布图的制作过程;2016级地理科学专业徐欢欢,别具匠心,讲解了富有创意本班班级地图;此外,突出红军不怕远征难的中国工农红军长征图、与时代紧密结合的一带一路都在此次颁奖典礼上进行了精彩的展示彰显当代青年学生的创意智慧和责任担当

 

 

展示过后,储玖琳院长对同学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对各位同学既能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又能融入自己的真情实感,又有与时俱进的创意创新提出表扬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一直保持着对地理的热爱,用心感受生活,用笔勾画世界,将地理学社办的更好。

 

 

最后,党总支书记张立虎对本次颁奖典礼作总结发言。张书记首先对此次大赛给予高度评价,对同学们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积极参与的专业精神表示赞赏对地理科学系专业老师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同时,他激励广大同学,要紧密联系地理科学专业发展前景,积极参加各类专业社团活动、学习各类专业知识,提升学历,提升职业发展技能,为自己创造一个美好的大学生活,共同将地理学社这一专业社团发展壮大。

 

 

执笔所绘地之广,浮画方制理之渊。安康学院第二届地理绘制大赛顺利举办为全校热爱地理、喜欢地理的同学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为同学们发挥自身专业特长、丰富了自己的课外生活做了积极的示范相信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安康学院地理学社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撰稿/霍雨薇   摄影/王冰洁  审核/张叶   发布/赵芝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