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竞赛>>正文
安康学院第十三届导游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2018-06-06 10:02  

    春风十里魅力导,风景这边独好。2018年5月19日下午两点半,安康学院第十三届导游风采大赛决赛在江南校区大礼堂拉开帷幕。受本次活动组委会之邀,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和嘉宾有:安康市旅游局曹辉局长、安康市旅游局科长倪世萍、陕文投安文旅景区公司总经理助理王鑫笛女士、安康市瀛湖旅行社总经理伍敏、安康市顺风旅行社总经理张旭;安康学院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副院长郭全忠、旅游管理系主任冯炜娟、旅游管理系教师沈宏洁、韩喜红、史珊等。

    安康学院导游风采大赛是由共青团安康学院委员会主办,旅游管理系承办,面向全校学生的大型竞赛制导游人才选拔活动。活动开办以来广受学院及社会各界大力支持,既培养了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又活跃了校园文化气氛,加强了学生之间的文化交流,锻炼了学生语言表达能力以及应变能力。同时,历时十三年为安康地方旅游业发展,发掘、贮备了大量优秀的导游人才。本届大赛从四月初开始,经宣传报名、海选、复赛、再到决赛,历时月余,最终来自旅游与环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教育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的12名选手一路过关斩将,从近8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到决赛。

    在大赛开始之前,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副院长郭全忠致开幕词,欢迎各位领导及各界嘉宾的到来,也对导游风采大赛开办十三年以来所做的成绩与贡献予以了肯定。郭院长要求继续做好这项赛会,让更多有志学子为安康的旅游发展做出贡献,同时也对本届大赛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选手们赛出好成绩,比出真正的导游风采。

    比赛中,选手们各显神通,使出看家本领,导游词讲解让人身临其境,民歌、舞蹈、口琴等才艺表演,则让全场掌声不断。经过了导游词讲解、才艺展示、导游业务知识问答三个环节,最终经专业评委的打分评定,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的王家辉获得本次大赛的冠军。

 

    在选手们比赛结束后,安康市旅游局曹辉局长对本次大赛做了点评。曹局长对本次大赛主办方的精心组织以及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予以了肯定,对学院支持安康市旅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也向广大学子们发出了投身旅游事业、促进安康旅游发展、促进国家旅游行业发展的号召。最后曹局长希望安康学院导游风采大赛在以后越办越好,成为为旅游行业培养高素质人才的专业平台。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    17级会计学                王家辉

    二等奖    17级旅游管理              王岳彬

              17级旅游管理              王祎晨

              17级小学教育              王雅妮

              17级汉语言文学            李  娇

              16金融工程                李晨垚

    三等奖    17级旅游管理              王佳雨

              17级旅游管理(专升本)    李  艳

              17级旅游管理(专升本)    吕  凡

              17级旅游管理(专升本)    马  芳

              17级汉语言文学            易晓琴

              17级工程管理              姚雷雷

 

  

                           撰稿/忽静    审核/冯炜娟    发布/郑治国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