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竞赛>>正文
我院地理科学专业学生在学校首届师范生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6-06-28 10:46 旅环学院 

    安康学院首届师范生技能大赛于2016年6月20日圆满落幕。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共有2名学生参加决赛,经过与其它院系28名选手的激烈角逐,地理科学专业2013级1班的史童飞同学以总分第一名获得理科组一等奖,地理科学专业2013级1班的白旭静同学获得理科组二等奖。

 

 

    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初赛由我院组织实施,决赛由教务处组织实施。在初赛段阶段,我院共有9名学生参加学院的决赛,经过精心选拔最终产生了2名学生参加学校决赛。本次大赛参照西北地区高等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的模式,分教学设计(含课件)、即兴演讲、模拟授课、说课等四个环节进行比赛,涵盖了学前、小学、初中等各学段、学科的教学内容。在比赛中,我院选手展现出来的扎实的教学技能、流畅的语言表达能力,得到了评委的一致肯定。

    我院学生的获奖彰显了我院在推动转型发展、应用型人才培养、师范生技能训练等方面取得的成效。

 

    学校新闻链接:http://www.aku.edu.cn/info/news/2013_page/22094.htm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