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竞赛>>正文
我院参加“陕西省旅游·酒店”辩论赛首战告捷
2016-11-09 09:21  

    2016年11月2日下午14:00,第二届陕西省旅游·酒店辩论赛首场比赛在陕西学前师范学院长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我院韩喜红老师带领旅游管理专业李怡、卫佳琪、强婕、谭清清等同学参加了比赛。第一轮第一场比赛,我院代表队作为正方对战上届亚军得主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代表队,辩题是:“出国游参加旅游团是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经过双方激烈的辩论,最后我院代表队获胜。

 

    比赛中我院代表队选手克服了异地作战的疲劳感与首场对战的紧张感,表现冷静、沉着,展示了我院的风采。大赛检验了学生旅游专业知识掌握的程度及实践应用能力,锤炼了学生的辩证思维、判断思考、逻辑分析能力,同时也构建了旅游院校之间、院校与行业之间的相互交流与学习的平台。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