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竞赛>>正文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在“安康学院第七届健康活力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6-12-21 09:50 旅环学院 

2016年12月14日,安康学院第七届健康活力大赛决赛在江南校区体育馆举行旅环学院啦啦操、健美操、伦巴、拉丁舞四个项目参赛

 

 

 

下午一点四十分,比赛欢快活泼的开场舞开始我院各个项目在比赛中都有着优秀的表现。啦啦操代表队身穿紫色与黑色相间的服装,随着音乐有节奏的跳动着,那一步步有力的舞姿见证他们不懈的努力,开场富有极高难度的造型,更是体现了同学们训练中的辛苦。伦巴项目比赛中,六名身穿蓝色舞裙的舞者们,她们舞步灵活,有着极高的柔韧性,为我们带来一场视觉上的盛宴。恰恰比赛项目中充分展现出了恰恰舞对爱的传递。健美操比赛项目中,高难度的托举动作,动感的节奏,整齐划一的表现,给人以动感和活力。

 

 

 

跳跃的音符、动感的舞姿,选手们带着舞者的风范,不懈的追求,在舞台上以最好的精神面貌展现出她们朝气和活力。在两个月的艰苦训练我院参赛队员坚持利用课余时间训练,不怕苦,不怕累,不怕天气严寒,力争为我院争光,体现了旅环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伦巴项目获得一等奖,恰恰项目获得了三等奖。这是自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成立以来我院首次在该赛事中取得成绩和名次,这极大地鼓舞了全院学生的士气,也为我院在校级比赛活动中书写了新的篇章。

(撰稿/发布/唐明宇 审核/张立虎)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