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实习实训>>正文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助力安康红色讲解展风采
2021-09-30 11:16  


2021年9月15日,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储玖琳院长和旅游管理系刘智兴主任接到安康市档案馆请求,需要在我院推选旅游管理优秀学生参加安康市建党一百周年重大主题活动。刘智兴主任当即找了部分优秀学生进行面试,我院18级旅游管理史珂和赵厚年两位同学代表学院参加此次安康市建党一百周年重大主题展览活动。

 

 

为了贯彻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所提到的“让历史说话,用史实发言”重要讲话精神,也为了更好的服务见地那个一百周年主题活动和安康的四史教育,中共安康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安康市档案局、安康市档案馆以及安康市群艺馆;联合创办了此次活动,此次展览过的主题是《党的百年华诞 安康档案图鉴》共分为安康红色脉络、安康建设与发展、安康明天更美好第三个主题板块,共计80多块展板,400多幅图片通过图文声茂的方式向广大干部群众生动形象的展示了我们中共安康百年辉煌历程,进而从中汲取力量,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2021年9月15日—2021年9月30日,在安康市群艺馆进行了为期半个月的展览,在展览期间,安康市委书记赵俊民、市长武文罡都亲临现场指导此次展览工作,除此之外还有安康百余家单位企业都在此做了相关的当时学习工作,我院旅游管理系史珂、何赵厚年两位同学从始至终都有参与到此次活动并担任此次展览活动的红色讲解工作。

 

 

在此次活动的尾声,市档案局、市档案馆和市群艺馆对我院旅游管理系史珂、赵厚年两名学生做红色讲解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得到表扬。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两名同学提到,把学习的理论知识运用实践工作中这才是我们学习的最终目的和意义。这次我院旅游管理系推选学生参加此次展览活动就是一个好的开端和好的榜样,走出校园用自己已有的导游讲解知识在社会这个大舞台上进行磨练和学习,是一次学习和锤炼,也是自己漫漫人生路上一抹靓丽的光彩,最后也希望也鼓励更多的学生走出校园,学以致用,接受这个社会大舞台的检验和指导,为省一流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提供新的应用途径。



      撰稿/史珂、 刘智兴    审核/郭全忠    发布/安彬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