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开展新进教师综合能力提升培训
2022-04-15 08:43  


帮助新进教师尽快适应角色转变,强化教师职业、专业能力助推新进教师综合能力提升,4月12日下午我院组织2021年新进教师在逸夫科技楼副楼3008B一起收看由西北地区高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盟举办的一流课程、课程思政建设与“混合+翻转”教学应用与申报”线上报告,报告人为国家级教学名师、华南农业大学蒋爱民教授。

在线上报告开始前,储院长对新教师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希望大家尽快适应岗位要求,不断提升个人教科研水平,在教中学,教学相长,学院也将切实提高教师教学科研社会服务能力为重点,采取多路径、多方式帮助大家。受疫情常态化的影响,教师外出交流、培训的机会相对受限,大家要充分、广泛地利用线上资源。希望大家结合自身所教授的课程、所开展的教学研究等,充分利用本次线上培训活动做到有所思有所行动。

 

在线上报告蒋爱民教授结合自身职业能力提升经历,从“一流课程建设应用与教学成果及教学竞赛”、“在线课程建设应用新技术与新模式”、“国家级一流课程顶层设计内涵和关键点”、“国家级一流课程申报过程中的瓶颈及对策”、“高品质慕课平台甄选”、“国家慕课建设模式”、“食品学者的课程思政盐模式与说课”、“线下课堂信息化案例与授课方法重构”、“翻转+混合课程的界定与应用模式”等9个方面开展了详尽深入的分享

 

报告结束后,参培教师就国家级一流课程申报方法、混合+翻转”教学模式应用、课程思政开展等方面展开热烈地交流讨论。通过此次线上讲座培训,有效地提升了我院青年教师教育教学及教学研究方面地能力,大家也纷纷表示将培训理念转化实践行动,为旅环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撰稿/单治彬、安彬    摄像/田荣福    审核/储玖琳    发布/安彬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