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环境生态工程系举行2021-2022学年第2学期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学生座谈会
2022-04-29 10:20  


2022428日,我院环境生态工程系江北1310教室举行了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部分教师代表及环境生态工程专业2020级、2021级学生代表,座谈会由系主任王秋利主持。

 

座谈会上,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展开热烈的交流与讨论。会议伊始,学生代表就学风建设、教学管理、见习、专业课选课、课外活动、实验室使用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出席座谈会的老师们认真听取学生代表的建议,对每个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并表示会后针对这些问题进行商议、解决。

此次座谈会是学生与教师、学生科沟通的桥梁,通过此次座谈会,我系将更深入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并建立教学管理台账,制定整改措施,推动教学质量的有效提升。

 

摄像/郭嘉祥    撰稿/韩勇、王秋利    审核/郭全忠    发布/安彬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