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环境生态工程专业举行2022年度第一次教改沙龙活动
2022-05-16 08:47  


4月29日下午,环境生态工程专业在3008B举办了以“一流课程建设”为主题的教改沙龙活动。活动由张淑兰博士主持,全体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张淑兰博士结合《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安康学院一流课程建设实施意见》的精神,解读一流课程的建设标准、申报策略以及如何凝练课程特色等内容。她强调一定要注重提升课程的创新性,强化课程思政等要点,为教师建设一流课程提供建设思路和借鉴经验。

 

龚晓松、王秋利老师结合自己多年教学经验,就申报书撰写以及自身课程建设和申报过程中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全体教师积极参与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一流课程”申报一定要突出区域特色,申报的 “一流课程”在培养学生的同时,与乡村振兴背景有机结合。

此次研讨会聚焦难点,分享经验,科学分工,对于推动我专业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工作具有积极的理论意义和实践指导作用。专业全体教师将深入开展教学研究和改革,做好课程设计和教学应用,以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为抓手,促环境生态工程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

 

撰稿/韩勇、王秋利    摄像/龚晓松    审核/郭全忠    发布/安彬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