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顺利完成系主任、专业负责人、课程群负责人和教学督导考核工作
2021-12-28 10:16  


2021年12月27日14:30,我院在3008B会议室召开系主任、专业负责人、课程群负责人、教学督导考核会,院领导、两办主任、相关负责人均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郭全忠副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郭全忠副院长对此次考核流程做简要介绍,安彬对相关考核办法作详细解读。环境生态工程系主任王秋利、地理科学系主任张建东、旅游管理系主任刘智兴;环境生态工程系专业负责人张淑兰、地理科学系专业负责人肖薇薇、旅游管理系专业负责人韩喜红、院教学督导组长张淑兰;《旅游导览课程群》负责人韩喜红、《旅游规划课程群》负责人王琦、《环境工程技术课程群》负责人韩喜红、《生态环境保护课程群》负责人张淑兰、《人文地理课程群》负责人肖薇薇依次对2021年度工作进行总结汇报,最后包括院领导班子成员在内的11位评委对各位负责人的年度工作进行现场打分。

 

储玖琳院长讲话。储院长首先对各位负责人出色完成各项工工作任务表示肯定,并表示此次考核是落实学校规范化管理要求的切实之举。同时希望各位负责人再接再厉,对标学校以及学院“十四五规划”的指标要求,在平台、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产学研基地建设等方面取得新突破。

 

 

撰稿/刘康    审核/郭全忠    发布/安彬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