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动员会
2021-11-11 08:40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自查的通知》相关要求,我院于11月10日下午在3008B会议室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动员会。会议由郭全忠副院长主持,全院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郭全忠副院长根据学校通知要求,就《旅环学院期中教学自查工作实施方案》中14项自查重点逐一梳理、部署安排,每项工作均落实到具体的负责人,并对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做了安排。储玖琳院长要求各项工作负责人以及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确保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如期高质量完成。

会议最后,储玖琳院长传达了11月5日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视频工作会议精神;再次强调了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并做了相应安排部署。

 

撰稿/刘康    审核/郭全忠    发布/安彬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