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本学期第二次课改沙龙活动
2021-05-28 10:05  


5月26日,我院在教师工作室成功举办了本学期第二次课改沙龙活动。全院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环境生态工程系系主任王秋利老师主持。此次教改沙龙的主题是如何建设课程群。

活动前,教学副院长郭全忠简要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意义,环境生态工程系主任王秋利老师结合自己的教学经验,率先分享了其对课程群的理解,并就如何开展课程群进行了引导,鼓励大家围绕如何建好课程群展开深入讨论。由于会前就本次活动研讨内容进行了充分沟通,各位教师准备充分、发言积极,纷纷就课程群建设的重要性、课程群建设的有效路径展开了有益的谈论。

 

 

张淑兰老师结合相关文献资料分享了自己在课程群建设中以项目驱动为主导的建设思路,付昆老师结合自己原来所在学校的建设经验对课程群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及解决办法提出了一系列建议与对策,王琦老师就如何规划好课程群建设谈了自己的思路,朱妮、安彬、史珊等老师分别就课程群建设中教材、教学内容设计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其他老师分别就自己所承担的课程建设方面谈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郭全忠副院长肯定了课改沙龙活动的积极意义,认为本次活动举办的非常成功,勉励广大教师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认真探索、积极行动,在实践与教学中摸索出适合专业发展和课程建设的课程群建设方式,为一流专业、一流课程的建设贡献力量。

本次课改沙龙活动的成功举办,广大老师深入交流了课程群建设中的困惑及思路,提出了一系列宝贵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对我院今后课程群建设与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借鉴和指导作用,有力推动了课程群建设工作的进一步发展,今后我院将进一步结合学院各专业特点,不断优化课程建设方案,力争通过课程群建设工作为学院教学质量的提升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稿/刘康    审核/郭全忠    发布/安彬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