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工作动态>>正文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三个专业召开师生座谈会
2021-04-28 10:17  


根据学校教务处期中检查工作安排,为进一步夯实教学管理过程持续改进教学质量,结合我院三个专业的差异性和学科特点,采取了分专业座谈的方式,于2021年4月26-27日以专业为单位,组织召开了师生座谈会,广泛征集学生对教学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建议。

旅游管理系三位老师与级旅游管理专业3个年级5个班40余人在江北校区1203教室举办了座谈会,对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在专业知识学习、教学方法感悟、课程内容设计和作业完成情况展开座谈,对学生在学习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意见征求和答疑解惑,交流了学生对教师在教学中的教学进度、教学方法、教学内容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解决办法,对如何建设好该专业省级一流专业建设工作也开展了深入的讨论。

地理科学系由系主任张建东老师组织20余名学生在江北1309教室召开了地理科学专业师生座谈会,就本专业建设过程、教学管理方面与学生进行了座谈,重点对本专业相关课程、实践教学过程及转型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与讨论。

 

环境生态工程专业由系主任王秋利老师组织3名教师在江北1415教室与该专业30余名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与会老师向学生介绍了座谈会的目的,要求同学们围绕老师教学和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发言,并提出合理的建议。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围绕教材选择、教学难度、教学内容与方法、课堂纪律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系主任王秋利老师对座谈会做了总结。

 

本次座谈会收集了学生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各系对收集到的意见进行整理、反馈、整改,我院将在今后教学管理过程中以问题为导向,积极解决教学管理过程中存在的相关问题,为培养高质量合格的应用型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稿/刘智兴、王秋利、张建东    审核/储玖琳    发布/安彬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