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工作动态>>正文
旅环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专项会议
2021-04-01 10:26  


3月31日14:30,旅环学院新学期教学工作专项会议在3008B召开,院领导、全院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郭全忠副院长对学院本学期教学工作作了部署安排,强调本学期全院教师要以教学成果为导向开展教学工作任务。要重视过程管理,鼓励教师积极参加专业竞赛,加大备课投入精力。此外,针对教研活动、教学管理队伍建设、教学档案存档、实验室管理、动态数据录入与管理、课改沙龙、实验实训平台申报等具体工作亦做了针对性安排。

教学工作专题会议的顺利召开,对我院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而言具有重要意义。新学期全院教师必将借此契机积极行动,以“十四五规划”高质量内涵发展为引领,助推我院教学工作迈向新台阶。


撰稿/刘康    审核/郭全忠    发布/安彬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