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工作动态>>正文
旅游管理专业召开师生座谈会
2020-12-01 11:18  


2020年11月27日下午4:30分,旅游管理专业107名学生在刘智兴主任和史珊老师以及辅导员孙凯老师的组织下于江北校区1304教室顺利召开了旅游管理专业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师生座谈会。

会议首先由刘智兴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是解决同学们学习生活之中的困难和疑惑,促进我院师生交流更加通畅,实现教学质量优化,班级学风加强,学习兴趣更加浓厚。

会议伊始,孙凯老师讲了自己上课期间发现的一些课堂问题,针对同学如何进行本专业的学习也提出了建议。史珊老师分享了自己代课几年以来的经验以及如何针对本专业学生的教学方法。刘智兴老师针对自己目前所带的两门课程进行了总结,提出了同学们在课堂之中优秀的一面,也指出了不足之处,希望大家优点继续保持,不足加以改正。

 

接下来,大家进行了师生共同探讨环节,各个年级以及各个班的同学都说出了自己在学习方面的一些问题,了解了后期课程安排,以及对于老师的课堂设计提出了建议,老师们积极帮助同学们解答问题,并采纳同学们的合理建议。

 

最后,刘智兴老师讲述关于旅游管理专业在申请省级一流专业的具体进程,借此,各位老师向同学们表达旅游管理一流专业建设需要师生共同努力。通过这次座谈会,旅管专业内部师生联系更加紧密,期待师生共创旅游管理专业更好的明天。

     撰稿/王欣蕊   摄影/宋玉姣   审核/刘智兴 郭全忠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