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旅游管理系主任参加旅游教育产业联席会
2016-03-28 08:44 旅环学院 

    2016年3月22日,我院旅游管理系主任韩喜红赴西安万达希尔顿酒店参加陕西省旅游教育产业第一次联席会议,大会旨在为高校与旅游企业搭建互惠合作的桥梁,以校企联合会议的形式引进合作项目,根据校企双方意向,有针对性的进行对接。为切实促进高校与旅游企业的合作,大会所引进的项目必须符合创新性、能落地的准则。

    20多家陕西省旅游高等院校以及领育未来国际教育集团、西安曲江青谷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西安万达希尔顿酒店、西安驴妈妈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等多家旅游企业齐聚此次盛会。经过细致遴选,大会推荐了三个企业类项目。“欧洲中文导游项目”为高校旅游管理专业毕业生提供了赴欧洲从事中文导游的高收入工作机会。“大学生双创空间项目”从物理空间、增值服务全方位创建大学生创业的环境。“希尔顿全球管理培训生项目”为毕业生提供了部门主管起步的高起点工作机会,并通过系统的培养,为学生规划、落实酒店管理人的职业生涯。

    会后,我院代表韩喜红老师与相关企业对接合作意向。并在学院领导充分调研学生实际情况的基础上,确定合作项目,邀请相关企业到我校商讨、落实合作事宜,为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的培养开拓新的空间。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