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学工>>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在安康学院第40届体育运动会中获得佳绩
2018-05-14 08:40 旅环学院 

在我校201859日至10日召开的安康学院第四十届体育运动上,我院师生顽强拼搏,团结协作,荣获“团体操二等奖”、并再次获得体育风尚道德奖的好成绩。

 

 

开幕式上,经过一个多月苦练的我院团体操成员们身着印有“筑梦旅环”字样的文化衫,在赛场上以动感活力、刚柔并进的团体舞蹈尽显学院积极向上、蓬勃健康的精神风貌,经过评委严格评审,我院团体操代表队在全校十二支队伍里脱颖而出,喜获“团体操二等奖”的好成绩。

 

 

 

 

今年,我院共派出190名运动员15名教职工 参与了35个运动项目的角逐。比赛前,我院领导老师、学生干部密切组织,积极训练。比赛期间,我院学生运动员和教职工运动员拼搏进取、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在女子肺活量、女子铅球、男子乒乓球、大脚板等项目中均取得优异成绩。而宣传工作队伍以四百余篇广播稿为健儿们助威喝彩,起到了积极地舆论导向作用。参加服务的学生心系赛场,顶着烈日,迎着微雨,为健儿们呐喊助威。赛事安排、考勤、场地服务、人员调配等各项工作也都有条不紊、井然有序地进行,为运动员营造了良好的比赛环境。我院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再次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荣誉称号。   

 

 

   奋斗是人生勇登高峰的途径,拼搏是青春生生不息的理由。旅环学院全体师生在本次运动会上的优异表现,是对学院工作的一次成功检阅,也是对我院师生在学校活动中团结努力、奋力拼搏的精神的高度肯定。我们相信,通过这次活动,我们将会更加团结、奋进,继续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的大健康理念,为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

(撰稿/唐明宇  摄影/郭彦飞  审核/张立虎  发布/唐明宇)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