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学工>>党建专栏>>正文
旅环学院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
2022-03-03 09:42  

3月2日下午,旅环学院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长储玖琳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张立虎传达了安康学院2022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对校长钟生海在大会上所作的学校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部署、学校党委书记丁巨涛的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胡波提出的工作要求进行了传达和学习,并带领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中共安康学院委员会安康学院2022年工作要点》。在学习的过程中,结合我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大学生就业创业、年度目标任务清单、稳定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院长储玖琳结合安康学院2022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和工作要点对旅环学院2022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强调。详细总结了我院教学、科研、人才队伍建设、社会服务、安全稳定、学生工作、党建工作等重点工作和特色亮点工作,要求全体教师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聚焦学院重点工作和特色工作,立足岗位、攻坚克难、创造佳绩。

副院长郭全忠、肖薇薇分别对近期的教学、科研工作进行了安排落实。会后,全体教师集中学习了学校党委文件《关于党史学习教育近期工作重点的通知》《陕西日报社论:解放思想 改革创新 再接再厉 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求各位教师认真学习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陕西省委关于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意见》《中共陕西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定》,并就学习内容开展了交流研讨。

2022年度新学期开学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前期,通过召开党总支委员会议、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会、行政人员专项会议等不同层面深入学习了学校2022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和工作要点,并对学院近期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工作、工会工作进行了专题研讨,为新的一年学院工作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开好头,起好步奠定基础,持续发力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赵芝 摄影/田荣福 审核/张立虎 发布/赵芝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