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学子风采>>正文
怀揣梦想,勇于前进
2017-11-20 08:36 旅环学院 

态度决定高度,细节决定成败。

                               —张嘉怡  

 

 

    2016-2017学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2016—2017  荣获“三好学生”

    2016.12在安康学院第七届活力大赛中,获得体育舞蹈伦巴比赛一奖

    2016.12在安康学院第七届活力大赛中,获得体育舞蹈恰恰比赛三奖

    2017.5  获得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合格证书,成绩为优秀

    2017.6获得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成绩为二级甲等

 

张嘉怡,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2016级环境生态工程1班,一个活泼开朗,积极上进的女孩,她始终坚信只要为了梦想而努力奋斗,就会收获颇多。在与张嘉怡的交谈中,她始终是那么的自信、乐观。她说:“大学与中学有很大的不同,从强制学习变成自主学习,从单一学习到全面发展;虽然大学是一个更加自由的地方,但是自由不代表放纵,而是需要更加自的学习制定一个切实可行的目标很重要,因为有了目标就有了方向,接下来就是为实现目标坚持不懈的努力我在大一的时候就制定了整个大学目标,考证,考研。我认为大学的首要任务还是学习,因此稳定的学习目标必不可少,但是学习之余丰富的大学生活和课外素质拓展更是不可或缺的

在思想上,她始终深入学习党的先进思想,跟着党组织走,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境界,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入校初期已经向党组织提交了入党申请书,也已经进行了发展对象培训并顺利毕业。

在学习上,她踏实进取,勤奋刻苦。无数个证书证明了她的学习能力另外她觉得考研是一个长久坚持的过程,需要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功底和强大的耐心,不止需要课上认真听讲,课下还要做好复习工作,所以,她也一直朝着这方面前进,学习之余她还会看一些课外书丰富自己的知识储备。

在生活方面,她利用学有余力之时,积极参加学校或院系组织的各类活动;参加各类社会实践;参加各类志愿服务活动或各类社会公益活动;为班级、学院或学校集体完成某项服务活动;还会做一些兼职,她认为兼职一方面可以争取经济上得到一些帮助,同是也可以培养自己的责任感和丰富实践生活,提前为进入社会做准备,她坚信长风破浪会有时,期待直挂云帆济沧海的那天。

她说:“大学四年间我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因为良好的生活习惯有利于我们的学习和生活,能使我们的学习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可以提高课堂上的效率,我还要锻炼身体,好的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总之,实现梦想的道路上会布满荆棘,可怕的不是遍体鳞伤的到达终点,而是还没有前进,就已经退缩。大学是梦想起航的地方,敢拼,敢搏,才有成功的可能。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充足的准备必不可少。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被打到站不起来,正如大家所知道的,失败是成功之母,在失败中寻找成功的经验,脚踏实地,踏踏实实地为梦想奋斗才能获得成功。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