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旅环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秋季校园“双选会”
2021-10-08 17:32  

 为认真完成“六保”“”工作任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确保学生高质量就业;按照学校的要求,切实推进实习、就业一体化,实现人才培养目标,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积极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平台,促进2022届毕业生多渠道、高质量、更充分就业,925日,我校在江北校区成功举办旅环学院2021年秋季校园“双选会”。我校招就处副处长郑武斌,旅环学院领导班子人员、系主任、辅导员、来自西安、安康等省内40余家用人单位代表、2022届全体毕业生及其他年级6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学院学工办主任、毕业班辅导员王晓老师主持了“双选会”开幕式,与会领导、用人单位代表分别做了致辞和动员讲话。

学院副院长储玖琳在开幕式上对各企业能够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参加我院秋季“双选会”表示感谢。同时,对近年来我院通过产教研深度合作在一流专业发展和“实习就业一体化”等方面取得的实际成效做了介绍。

安康市环境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负责人代表用人单位做了发言,表示感谢旅环学院通过“双选会”的方式,为企业搭建了一个优质的人才选用平台,并对我院毕业生的综合素质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张立虎对本次“双选会”进行简要的说明,指出本次“双选会”是在学校领导、招就处的悉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下举办,是贯彻落实“六保”“六稳”工作任务,切实推进“实习就业一体化”的具体举措,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努力实现学校就业工作总体部署,实现我校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活动。希望企业和同学们能通过本次“双选会”相互了解,双向选择,双向保障,确保此次“双选会”卓有成效、圆满成功。

招就处副处长郑武斌宣布校园“双选会”正式开始。

“双选会”开展过程中,西安W酒店等20余家单位分别针对我院旅游管理、地理科学、环境生态工程三个专业做了15场专场宣讲。各单位针对毕业生关心的行业发展前景、企业文化、薪资待遇等问题与同学们做了解读和交流,为我院毕业生做了生动的就业指导,使同学们能够进一步了解行业的人才需求,实现顺利就业。通过现场宣讲、一对一面试等环节,多家单位为我院提供了涉及酒店管理、旅游、会展、地信测绘、环境检测等多个行业近200个实习就业岗位,我院毕业生100余人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实习就业意向。会后,我院学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与新引进单位在产学研合作、实习就业、就业指导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并就具体事项签订了框架合作协议。

本次双选会学院按照“就业前置、专业支撑,校企共建”的创新思路主动与企业之间建立良性持续的用人机制,进一步推进了我院一流专业建设和高质量就业。


撰稿/王晓  摄影/媒宣部  审核/郑武斌 张立虎  发布/唐明宇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