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工作动态>>正文
西安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来我院做专场宣讲
2021-09-26 14:23 旅环学院 

9月22日,学院为促进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邀请西安万科物业服务公司为我院毕业生做专场校园招聘会和就业指导。参加本次宣讲的有党总支书记张立虎、毕业班辅导员王晓、万科物业人力资源专员及2022届毕业生90余名。宣讲会由王晓主持。

下午3:00点,宣讲会在1304教室进正式开始。万科物业公司人力资源专员通过VCR和PPT向参加宣讲会的师生介绍了万科物业“万物云”及“万物生”秋季校园招聘会具体情况。同时,就同学们关心的发展平台、薪资待遇、险金食宿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解答。通过介绍,同学们了解到万科物业“万物云”校园招聘计划、“万物生”储备干部培养计划,为毕业生提供了一个“实习+就业”模式的高质量发展平台。此次该公司来我院进行校园宣讲,是我院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重要举措之一。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产教研融合,加强了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信心。

宣讲会上,经过与企业人力资源总监的沟通了解,2018级环境生态工程、旅游管理20余名学生与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并向企业投递了个人简历,企业现场审核现场录用6名学生为企业管培生将于10中旬参加岗前培训学习。

会后,学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与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就业实习一体化”推进学生高质量就业模式进行了深入推进。同时,双方就开展就业前置,校企联合培养学生、低年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指导等多个方面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就达成的意向进行了框架式合作协议,从而保证了我院产学研工作的持续性和稳定性。


撰稿人/王晓   摄影/媒宣部  审核/张立虎  发布/唐明宇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