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工作动态>>正文
旅环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招聘宣讲会系列报道一:学而思网校来我院做专场宣讲及就业指导
2021-04-23 17:05 旅环学院 

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按照旅环学院就业工作安排,我院2021年4月16下午3点在一号教学楼1323课室学而思网校专场宣讲及就业指导本次宣讲会由辅导员老师唐明宇主持地理科学专业大三大四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学而思网校王经理就本公司的公司背景、公司文化以及公司现状、岗位设置、薪资待遇情况为同学们作了详情介绍。学而思网校是纽交所上市公司好未来教育集团旗下的中小学在线教育品牌,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为6- 18岁孩子提供小初高全学科课外教学。2008年成立至今,陪伴千万孩子成长,全国300多个城市的中小学生都在网校学习。学而思网校也是国内首批获得“在线教育服务认证”5A级认证的在线教育机构之一,并正式受邀入选品牌强国工程TOP品牌。学而思网校已经布局北京、济南、武汉、西安、成都、镇江、长春、沈阳、郑州、南京、合肥 、长沙 、重庆、天津、石家庄、广州番禺十六大城市,员工总数超万人,具备雄厚教研实力和教学经验。

同时王经理针对同学们目前面临的就业择业问题对同学们做了针对性指导,提出了具体建议,同学们也颇有收益。

通过本次宣讲会同学更深刻的认识到要想获得一份理想的工作必须学好专业技术知识,在拥有扎实基础的同时要丰富自己的社会实践经验。为他们搭建了宽广的就业平台,提供了更多的就业选择机会。


撰稿/唐明宇 摄影/媒宣部 审核/张立虎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