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21届毕业生就业联络员工作推进会以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
2021-04-23 17:03  

为进一步为贯彻落实学校2021年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以扎实推进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4月16日晚7点,旅环学院在江北校区教学楼1306会议室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联络员工作推进会,我院党总支书记张立虎、旅游管理系系主任刘智兴、地理科学系系主任张建东、环境生态工程系系主任王秋利、毕业班辅导员唐明宇以及21届毕业生就业联络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唐明宇老师主持。

为保障每一位同学都能够高质量实现就业,我院在全员教师参与,一对一帮扶毕业生就业外,还从各班遴选出一部分优秀班干部、党员作为2021届毕业生就业联络员,每名联络员联系班上5-10名同学,促进就业工作顺利开展。在会上,唐明宇老师首先介绍了目前我院各专业的就业情况,并且重申了各位就业联络员的工作安排,强调各位联络员可以至少每周一次联系同学,及时掌握班级同学就业动态情况,传递就业信息,反馈同学们遇到的毕业、就业创业问题和困难,并且通过周报形式进行反馈。

各位就业联络员就各班的整体就业情况,以及联络同学的具体情况做汇报,对于在帮扶过程中发现的同学们在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教育实习、考研、招教考试、公务员考试、毕业论文、就业选择、三方协议签订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咨询并提出相关的意见和建议。各位联络员们也纷纷表示,会协助辅导员老师,积极跟进各位同学的就业进展,及时反馈问题和困难。与会的各位系主任认真聆听了各位就业联络员的发言,对于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最后,张立虎书记对各位联络员的工作做出了肯定,并代表学院感谢各位同学的付出。张书记强调今年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希望各位联络员应积极响应国家“六保六稳”的号召,充满热情、投入时间和精力、克服困难,用心协助辅导员帮助同学们顺利完成就业。

接下来,于晚8点30分,我院分别于1304、1305、1308教室分专业召开毕业生就业指导会,各系系主任、党总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唐明宇老师以及返校毕业生130余人参加会议。在会上,辅导员唐明宇老师在各班就同学们返校后宿舍安全秩序、简历制作、三方协议填写的注意事项,以及应届生身份的正确认识做了强调和说明。

张立虎书记、各系主任针对各专业的具体情况,对同学们目前在实习就业、论文答辩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解答,鼓励同学们明确就业目标,提早科学规划,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观,积极行动,抓好就业季良好机遇,并合理规划时间,做到就业实习和完成毕业论文两不误。

接下来,我院将继续在学校党政领导下,在招就处的指导下按照“专业支撑、校企共建、社团推进、精准帮扶”的具体思路,推进就业前置,并构建“全员参与、全程跟踪、全面服务”的“三全”工作格局,搭建“调研统计、线上招聘、指导服务”三个平台,按照“重点关注、重点推荐、重点服务”的“三个重点”原则,坚持目标导向,全员参与,责任落实,全体教师开展“一对一”、“一对多”就业帮扶工作,努力做好旅环学院2021届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满意就业,以良好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撰稿/唐明宇   摄影/孙凯   审核/张立虎   发布/唐明宇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