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工作动态>>正文
搭建“全天候”网上就业平台,助力网络招聘帮扶——旅环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网络就业指导及专场招聘宣讲会
2020-03-18 10:12 旅环学院 

 

为贯彻落实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就业工作的会议精神,按照安康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的安排部署,2020年3月16日下午3点,旅环学院通过qq网络视频平台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及专场招聘宣讲网络视频会,旅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立虎、就业处郑武斌老师、2020届毕业生辅导员唐明宇、陕西博见测绘工程有限公司、佳维地理信息公司、陕西中策地理信息公司、天宇菲尔德酒店、雅居乐雅生活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用人单位代表以及20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通过“全天候网上就业平台加强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并且通过精准对接就业单位,开展针对性宣讲招聘,为毕业生提供多渠道双向选择机会。会议由唐明宇主持。

 

 

 

在网络视频会上,张立虎首先传达了安康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的安排部署,介绍了我院针对今年就业工作的形势任务所采取的措施和工作计划。希望全体毕业生要进一步增强就业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珍惜国家为大学生就业所出台的一系列优惠、帮扶政策,及时转变就业观念,积极就业,确保在毕业前有一份理想的工作,不负求学初衷、父母期待、社会期望和学校教育。同时感谢各用人单位为大学生提供就业岗位,希望能在本次网络视频招聘会上录取更多的人才。

接下来,安康学院招就处郑武斌老师通过QQ课堂形式从就业政策及措施,网上就业指导以及基层项目解读这三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就业指导。在就业政策上,郑老师介绍了教育部、人社部以及我校的教育政策,讲到目前国家正在最大限度增加就业机会、扩展毕业生升学神照渠道、多途径开拓招聘服务、精准就业指导、强化困难群体帮扶,我校为此提供了多种就业服务平台、以及招考辅导信息,近期也会举办大型网络招聘会,希望同学们认知了解。接下来,郑老师介绍了同学们在网络招聘过程中各类职位信息获取途径以及注意事项,并且就如何制作简历、如何投递简历、如何进行视频面试,如何主动发布求职信息以及网络求职中可能遇到的陷阱做了详尽介绍。最后,郑老师对目前的公务员招考、事业单位招考、特岗教师招考、西部计划、三支一扶等基层项目政策进行了解读,并且介绍了各类基础招考项目的最新时间,以供同学们准备考试。

 

 

 

会议第三项,陕西博见测绘工程有限公司、佳维地理信息公司、陕西中策地理信息公司、天宇菲尔德酒店、雅居乐雅生活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五家公司通过视频、音频等方式进行了宣讲,各个单位招聘经理和企业负责任为同学们分析和解答了目前相关行业现状、求职心态以及求职困惑,对本单位的公司理念、企业文化、公司规模、公司待遇、上升空间、需求岗位及面试方式做了详尽的介绍。同学们都十分感兴趣,通过线上直播留言以及会后qq消息留言与单位负责任进行联系,达成工作意向。

 

 

 

最后,毕业班辅导员唐明宇老师对近期的疫情防控、信息报送、就业联络、就业信息报送等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抓住就业的黄金机会,找到一个理想工作岗位。

 

撰稿/图片/唐明宇   审核/张立虎   发布/唐明宇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