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工作动态>>正文
西安曲江芙蓉阁酒店来我院做专场宣讲
2019-12-16 21:19 旅环学院 

按照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2020届就业创业工作安排, 以及学院“就业前移、社团推进、行业对接、精准帮扶”的就业工作思路,2019年12月12日,我院邀请西安曲江芙蓉阁酒店来我院为旅游管理专业做旅游管理专业做就业宣讲和专场招聘会。辅导员唐明宇、2020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宣讲会。

 

接下来,西安曲江芙蓉阁酒店人事处经理马经理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司概况、招收岗位以及公司薪酬制度。西安曲江芙蓉阁酒店是由西安曲江瑞麟君府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标准涉外五星级酒店。酒店占地19亩,建筑面积3.7万平方米,层高7层。酒店由我国著名的建筑设计大师张锦秋女士主持设计,整体建筑风格构思巧妙、独具匠心、宏伟壮观、富丽堂皇,将汉唐建筑文化精髓与中国传统建筑艺术完美融合,再现了汉唐盛世繁荣景象。酒店地处西安曲江核心旅游风景区中心位置,地理位置独特,与大唐芙蓉园相毗邻,周围有大雁塔、大慈恩寺、大唐不夜城、唐城墙遗址公园、曲江池等著名文化古迹景点。马经理从员工待遇、职业发展、行业发展等学生感兴趣的方面方面对学生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结合自身职位为旅游管理专业的学生在职业发展定位、简历制作、求职技巧等方面进行了实际指导。

 

 

会后我院党总支书记张立虎、副院长郭全忠、旅游管理系系主任冯伟娟西安曲江芙蓉阁酒店马经理分别13023008B室进行了洽谈交流,双方就校企联合培养学生、学生就业、顶岗实习、就业指导等多项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就达成的意向进行了合作协议的签订,初步确定将西安曲江芙蓉阁酒店确定为我院就业实习基地,保证了旅游管理系毕业生顶岗实习、优质就业的各项工作的高效开展。企业更多的优质资源和教学、就业进行共建,提前布局,就业前置,将就业工作推进到低年级中去,提前规划,提前宣讲,从而持续保证学生高质量、高数量就业,确保企业招聘员工的稳定性。

撰稿/唐明宇   摄影/媒宣部  审核/张立虎  发布/唐明宇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