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工作动态>>正文
陕西鑫雅图空间技术信息有限公司来我院进行专场招聘宣讲
2019-10-31 17:27  

    按照我院就业工作安排,2019年10月29日下午四点,陕西鑫雅图空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来我院为地理科学专业学生进行了就业实习宣讲,地理科学专业2020年应届毕业生及部分大三学生参加了本次招聘宣讲会。毕业班辅导员唐明宇老师主持招聘宣讲会。

 

 

 

在会上,陕西鑫雅图空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赵文军经理首先就公司背景、公司文化、公司现状及战略部署等为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该公司是一家以地理信息数据获取、数据处理到应用的全产业链为基础,并提供信息服务的综合性公司,拥有甲级测绘资质,业务范围主要涉及摄影测量与遥感、卫星遥感影像、数字航空摄影、无人机航空摄影、数字正射影像、数字高程模型、跨平台数据处理、地理信息系统工程等项目,与我院专业高度契合。招聘宣讲会上,公司负责人就目前测绘行业的前景、专业相关问题、实习就业相关问题和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交流。帮助同学们更好的认识。同时也和有意向到公司进行暑期实习、就业的同学做了进一步的沟通。

 

 

 

会后,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与企业代表就学生就业、就业指导等合作意向续签了框架性协议。本次宣讲会的成功召开,将优质就业资源和优秀学生进行高质量对接,实现就业前移、精准行业对接,从而保证持续性高质量就业。

撰稿/唐明宇   摄影/张叶  审核/张立虎  发布/唐明宇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