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工作动态>>正文
西安中测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做专场招聘
2019-09-27 16:22 旅环学院 

按照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2020届就业创业工作安排9月21日下午两点整,我院邀请西安中测科技有限公司在江北校区一号教学楼1310教室举办专场招聘,2016级,2017级地理科学专业在校学生参加。本次宣讲会由辅导员唐明宇老师的主持。

首先,西安中测科技有限公司王娟经理向在场的同学介绍了西安中测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历史、创办宗旨及其自成立开始所做的事迹,增加了同学们对其工作的认识,也增加了对地理科学这个专业就业方向的认知。

 

 

随后,王经理又以自身经历为例向同学们讲解了她的日常工作与工作经验,就现如今地理专业毕业生就业与专业不对口的情况较为普遍,而选择从事地理行业的应届生也为工作待遇和未来发展感到迷茫的问题而给出自己的看法,告诫地理专业的学生要对自己的职业有认同和坚持,大学生进入社会工作最重要的是态度,其次才是理论技巧。社会对地理人才的需求量大,只要毕业生怀抱“服务为人”的理念,在学习中切实加强实务锻炼,有效地参加实习提升经验,就能得到收获。

最后,唐明宇老师感谢西安中测科技有限公司王经理的到来,也告诫在校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好准备。

撰稿/唐明宇   摄影/徐欢欢   审核/张立虎   发布/唐明宇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