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求职面试礼仪知识专题讲座
2019-09-10 09:45 旅环学院 

根据我院2020届就业创业工作安排,认真做好毕业班学生的就业创业工作,9月6日下午2点,我院在江北1316教室举办求职面试礼仪知识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陕西猿起信息科技公司人事主管安晨睿主讲,参加讲座的人员为我院2020届全体学生和2018级专升本学生,本次讲座由毕业班辅导员唐明宇主持。

 

 

讲座中,安晨睿从面试着装、面试的行为礼仪和如何征服面试官等对职场礼仪、简历制作、面试技巧、心态调适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结合实际工作案例给同学们做了为学生提供了生动、具体求职面试问题的解答。同时,安晨睿对陕西猿起信息科技公司做了详细介绍,为想从事教育相关工作的同学提供了具体的指导和建议,同学们也颇为获益。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面试礼仪规范化有了更直观、更全面的认识,懂得了企业HR的用人需求,增强了应试能力,给同学们在即将面对的求职过程提供了参考。

撰稿/唐明宇   摄影/郭彦飞   审核/张立虎   发布/唐明宇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