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工作动态>>正文
凯悦酒店集团下属三家苏宁凯悦酒店来我院做专场宣讲
2018-10-30 16:01 旅环学院 

按照学院“走出去,请进来”的就业工作指导思想,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进一步拓展了毕业生就业渠道。10月25日,经学院多方考察引进了凯悦酒店集团下属镇江苏宁凯悦酒店、无锡苏宁凯悦酒店、徐州苏宁凯悦酒店三家长三角地区五星级酒店来学院为旅游管理专业毕业生做专场宣讲及就业指导。2015级、2016级旅游管理专业1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宣讲会由毕业班辅导员王晓老师主持。

 

 

经企业HR介绍,凯悦酒店集团(Hyatt Hotels Corporation)总部位于芝加哥,是一家酒店集团拥有50多年的历史。集团在世界各地管理、特许经营、拥有和开发凯悦品牌酒店、度假村、住宅和度假性产业,截至2013年9月30日为止其在全球品牌产业已达535项。此次来我院进行宣讲的三家凯悦酒店属于大中华区华东地区分公司,无论是所处地域还是酒店管理理念均代表着业管理的最高水准,其企业文化、就业岗位等均与我院人才培养目标、就业需求相契合。

 

 

宣讲会上,三家酒店的HR分别就酒店经营管理模式、薪资待遇、员工福利、职业发展、深造学习、岗位技能等热点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同时,由无锡苏宁凯悦酒店HR吴经理代表宣讲单位为同学们做了题为《五星级酒店业职业人事业规划和能力提升》的专业化辅导。

 

 

宣讲会后,经双方就学生就业见习、就业指导、校企合作等多方面事项达成了共识,并签订了就业基地建设合作框架协议,为学院下一步教学、就业等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王 晓   摄影/赵 芝  审核/张立虎  发布/唐明宇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