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地理科学系召开教育实习动员宣讲会
2018-07-13 17:31 旅环学院 

7月11日下午,我院在1313教室召开了赴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教育实习动员宣讲会。我院领导地理科学系主任,以及2015级地理科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地理科学系朱妮老师主持了会议。

会上,与会领导和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的教育状况、教学实习、生活习惯等相关情况就我院2015地理科学业学生赴疆顶岗教育实习及就业事宜做了说明指出,新疆幅员辽阔、山川秀美,蓝天白云、牧场千里,充满诗情画意,近年来经济发展迅速、社会安定团结,广阔天地大有可为。赴新疆实习就业是高校人才支持新疆教育事业发展、助力推动新疆校地合作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战略校地合作双赢、共谋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同学们能够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在基础教育、民族教育的第一线锻炼自己,在服务基层中不断成长

 

 

   

在动员会上,各位老师还鼓励同学们通过实习实践活动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能力,积累经验。通过切实的支教活动在课堂中完成从“学生”到“教师”的角色转变,扎实积累专业知识,以出色的业绩和勤勉的工作态度赢得实习单位的认可与肯定,充分展示我校学子良好的职业素质和精神风貌,在实践中成长、在实习中成才,结合自己的专业、兴趣为祖国大西北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同学们观看了赴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教育实习动员的视频材料。通过本次的宣讲和解读,使我院2015级教育专业学生对教育实习、就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帮助我院学子搭建师范生实践锻炼平台,带动学生在西部地区就业起到了促进作用。

 

(撰稿/ 摄影/唐明宇  审核/张立虎  发布/唐明宇)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