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成功举行首届师范生技能大赛
2016-06-03 09:16  

为提升我院地理科学师范专业学生的教育教学技能,展示我院师范生培养成果,6月2日下午在地理信息系统实验室,我院成功举行了首届师范生技能大赛。

大赛赛程由即兴演讲3分钟、模拟授课15分钟、说课5分钟三个环节组成。比赛选手按照抽签决定讲授课题,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教学设计和课件制作;抽取即兴演讲题目并准备5分钟;登台亮相并依次完成三个环节的流程进行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大赛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

 

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与参赛选手进行了交流,从演讲的仪态、教学内容的设计、板书的设计、课件制作、说课的环节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改进的建议。

   

 

    附大赛获奖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一等奖:白旭静、史童飞

    二等奖:陈英钊、寇  媛、韩文婷

    三等奖:姜  瑞、马青菊、张  卓、王  峰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