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学术交流活动>>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三次科研沙龙
2021-10-14 15:17  


2021年10月13日下午,我院在逸夫科技楼副楼3008B会议室举行本年度第三次科研沙龙活动。本次科研沙龙由陈昌富博士主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活动,沙龙由肖薇薇副院长主持。

 

陈昌富博士以《河南省淅县双河-狮子岗旧石器地点研究》为题做了报告,从石器考古研究、古气候及土壤环境研究、地层年代文化研究三个层面介绍了自己博士及博士后期间的科研成果,并指出早在六七千年前的新石器时期,安康市岚皋县岚河就有人类居住,未来可以在岚河流域开展气候变化以及人地关系变迁研究。报告完毕后,参会的各位老师就文化层的堆积过程、石器文物的确认、安康地区的古文化层、古气候的重建等多个角度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

最后,肖院长总结指出,通过这次交流,开拓了大家的眼界,也拓宽了我院的科学研究及社会服务领域;未来要继续立足安康地区,结合我院已有的科学研究基础,开展多方面的创新性研究,力争将更多科研成果运用于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去。

 

撰稿/安彬    摄影/田荣福    审核/肖薇薇    发布/安彬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