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学术交流活动>>正文
我院张淑兰博士受聘为陕西省生态学会理事会常务理事
2020-11-05 14:42  


2020年11月1日,我院教师张淑兰博士受邀参加了陕西省生态学会举办的“秦岭保护和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座谈会暨陕西省生态学会常务理事会。

会议围绕秦岭和黄河流域生态环境发展、自然资源和可持续发展等重要领域开展研讨。我院张淑兰博士围绕安康地区特殊的地理位置、资源禀赋以及社会发展等方面,从秦岭安康段生态环境保护、生态农业发展、资源开发以及生态补偿机制等方面的实际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听取了其他专家学者的问题和建议。

 

会议针对本年度会员大会暨学术年会,以及评选科技奖和优秀论文奖等事宜进行了讨论。最后陕西省生态学会理事会为第六届常务理事颁发了聘书,我院张淑兰博士受聘为本届常务理事。

 

撰稿/张淑兰   审核/储玖琳    发布/安彬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