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学术交流活动>>正文
赵临龙教授莅临我院做学术报告
2020-10-27 15:15  


10月23日下午2:30,陕南民间文化研究中心旅游文化研究所所长赵临龙教授,应邀在江北逸夫科技楼9楼大会议室为我院师生开展了主题为“我国中西部南北旅游大通道构建的战略思考”的学术报告。学术报告由肖薇薇博士主持,我院无课教师和50多名学生共同聆听了赵教授的学术分享。

 

赵教授结合自己团队十多年的研究成果,围绕我国中西部南北旅游大通道构建意义、构建情况、构建中的主要问题、实施成效展开了讲解,使师生了解到南北旅游大通道构建的实际状况及其对推动中西部地区经济发展、社会繁荣、旅游发展等方面产生的积极影响,感受到开展科学研究的重大作用,增强了师生服务国家建设的信心。赵教授高深的学术造诣,坚持不懈、学无止境的科研精神深深感染和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个人,赢得阵阵掌声。参会的师生纷纷表示讲座透彻深入,很受启发,希望未来在项目申报、论文写作等方面与赵教授展开进一步交流与学习。

报告结束后,储玖琳副院长代表全院对赵教授表示诚挚的谢意,感谢赵教授一直以来对我院科研工作的支持,希望我院师生能够向赵教授学习,结合所学专业,开拓思路、服务行业、服务地方,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安彬   审核/储玖琳   发布/安彬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