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学术交流活动>>正文
我院青年教师参加陕西省第二届秦岭生态环境保护“青年论坛”
2020-07-06 12:20  

    7月3日至4日,由共青团陕西省委、省发展改革委(省秦岭办)、省林业局主办的陕西省第二届秦岭生态环境保护“青年论坛”暨2020年秦岭环保志愿行动示范活动在陕西牛背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举行。我院青年教师肖薇薇博士参加了此次论坛。

    此次活动中,为中国科学院院士、西北大学教授张国伟颁发了“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青年学者专家委员会‘名誉顾问’”聘书,为“陕西青少年教育基地”授牌,还为2020年陕西省大学生暑期“三下乡”暨秦岭生态科学考察队授旗。各界青年代表庄严宣誓,表达了“当好秦岭生态卫士”的决心。

    在主题论坛上,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做了秦岭历史、人文、地理等方面专题报告,2019年秦岭生态保护科学考察项目获奖团队分享了考察成果,秦岭生态环境保护青年学者们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立足岗位切实发挥青年学者学科领域优势科学助力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组织引导我省广大青少年做好秦岭生态卫士等命题进行了研讨。通过此次交流,为我院三个专业全面开展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拓宽了思路,同时也与其他相关高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交流关系。

 

撰稿、摄影/肖薇薇    审核/储玖琳    发布/郑治国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